為征服荒野而生

SHOWROOM

唯我能 回歸越野型格

前方總是充滿挑戰?
遇見陡坡阻擋,我用強大扭力扭轉局面
前方無路可走,我靠四輪驅動開創道路
全面激發冒險潛能,我挑戰不可能
唯 我 能

Jimny越野型格

外觀特色

重現方正稜角的硬派姿態,蚌殼式引擎蓋防止水流入進氣口,提高涉水能力。經典五孔粗獷直柵式水箱罩設計,搭配黑色防刮材質,能避免越野造成的刮痕過於醒目,又顯得硬派強悍。 尾燈與保險桿整合為一,讓後尾門開口變得更加寬敞。

保留經典的五孔粗礦直柵式設計,搭配黑色防刮材質,能避免越野造成的刮痕過於醒目,又顯得硬派強悍。

可幫助您隨時清洗前燈的灰塵及汙垢,提高頭燈照明度。

越野車款必備元素,可防止水流進入氣口,提高涉水能力。

更換輪胎有更充裕的空間,能輕鬆處理。

唯我能 貫徹實用主義

座艙全面升級!小至避免分心的低度配色,大至全面採用易清洗的材質,只為了打造最盡興的越野享受。

Jimny實用設計

透過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系統,以更智慧及安全的方式在車內使用行動裝置,並激行動裝置中的應用程式如:電話、地圖等,呈現於車內本身配備的螢幕上。

增加副駕駛座前方握把,方便乘員輕鬆上下車,並加大車門把手,易於駕駛者開門抓握。

內裝全面採用防刮抗汙漬紋路材質,搭配上髮絲紋儀錶飾板,不僅更為耐用且易於清潔。

出風口配有銀色飾圈,增加出風口設計厚實粗獷感受。

平整化可收折座椅

Jimny平整化可收折座椅

需擴充行李箱空間時,只要折疊後排座椅,就能收納更多物品;地板及座椅靠背皆採用樹脂材質,不但更耐用也易於清潔。
總容量:377L(VDA式測量)。

唯我能 分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PRO

ALLGRIP PRO分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全新一代Jimny再進化!4AT自排附機械連桿式加力箱、三大越野角度、連桿剛性車軸懸吊+圈狀彈簧、新開發高剛性階梯式大樑,將各項越野項目做到極致。不管行駛於何種道路,都擁有強悍的行駛能力,能輕鬆跨越障礙,讓您盡情享受越野冒險的樂趣。

從第一代誕生至今,Jimny始終堅持採用堅實、抗撞的階梯式大樑,才能迎戰嚴峻的越野考驗。全新一代Jimny更採用高剛性鋼材打造,讓車身不易受損或變形,並在車架間加入兩組橫樑及X型設計強化結構,使車體強度提升了1.5倍。

當行駛於不平路面或遇到障礙物時,其中一個車輪被向上推舉的瞬間,車軸會將另一端的車輪向下貼合地面,維持優異的抓地力,確保駕駛能平穩行駛。

4AT自排附機械連桿式加力箱

透過直接連接加力箱的排檔桿,可因應不同的路面需求,即時切換至2H(2WD高速檔)、4H(4WD高速檔)、4L(4WD低速檔)模式。

4AT自排附機械連桿式加力箱

4AT自排附機械連桿式加力箱

01 2H模式

行於一般柏油道路時,能提供安靜且省油的駕馭狀態。

02 4H模式

行於越野小徑或積雪地面時,可切換至此模式以確保安全。

03 4L模式

行於崎嶇或泥濘地面時,提供強大的扭力輸出,維持高行駕駛能力。

Jimny

三大越野角度

強悍的大角度表現,即使面對陡峭斜坡或障礙物阻攔,也能輕鬆展現越野硬實力,且無須擔心刮傷保險桿或車身底部。

三大越野角度

唯我能 征服嚴峻險路

基於越野本能,堅持選用最適合越野表現的性能配備,每一次冒險探索,都能不受道路限制,盡情享受越野樂趣。

Jimny越野性能

電子LSD限滑差速控制器

即使在4WD模式下,當左右輪陷入滑動空轉時,則會導致另一編車輪喪失前進驅動能力。為確保此狀況下依舊能保持行駛,Jimny搭配了電子LSD限滑差速控制器,當切換到4L(4WD低速)時,僅在空轉輪上施以煞車力,在強大的引擎扭力驅使下,使另一邊車輪能向前行駛,實現強大逃脫性能。

右前輪及左後輪陷入空轉時,左前輪及右後輪喪失前進驅動能力。
*無電子LSD限滑差速控制器時

4L(4WD低速檔)於空轉輪上施予煞車力道,停止轉動,以確保左前輪及右後輪前進動力。

01 1.5L高效能引擎

搭載針對越野行能全新開發出的1.5L引擎,強化中低轉速時的扭力輸出,提供更強悍的操控力。

02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處於陡峭上坡路段時,煞車切換至油門踏板的瞬間,會主動煞住約2秒的時間,防止車輛向後滑動,您只需專注於控制加速力道。

03 HDC斜坡緩降控制系統

面臨嚴峻下波路段時,系統會以固定速度輔助您緩步下行,無須分心踩踏煞車踏板,只需專注於眼前操作。
*要啟動此系統時,需確保排檔桿設於4H或4L的狀態下,且車速為25公里/小時以下或坡度角度高於7°,系統才能作動。
*此系統於P或N檔位時,不會作動。

唯我能 堅持安全為先

大幅提升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論是穿越都市或跨越荒野,讓您無後顧之憂,敢於探索下一趟未知旅程。

Jimny 幫助你保持在道路上,如果您車速超過60公里/小時時,無意中大幅度轉動方向盤而偏離車道,系統會透過震動方向盤並發出警示燈號,以提醒駕駛者能更安全的駕駛。

當以約60公里/小時以上之車速行駛時,如果偵測到您的車輛不穩定,導致車體左右偏移,系統會透過警示聲及閃爍儀錶板上指示燈號,向駕駛者發出警報。

駕駛者可選擇“AUTO"和“High Beam”時,會根據周圍環境自動切換頭燈為遠光燈或近光燈。當您前方有迎面車輛或行駛於有路燈的市區時,將會自動開啟近光燈。

01 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

於車頭搭載2個傳感器:負責偵測中長距離的單眼攝影機、適用於短距離及夜間的雷射感應器。能在緊急時刻即時介入煞車,降低車速,避免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
・若偵測到您的車輛接近前方車輛時,儀錶板上的指示燈會即時亮起,並同步響起警報聲,提醒減速。
・當與前車的行車距離過近時,系統會即時提供自動煞車輔助,避免發生碰撞。

02 6SRS 輔助氣囊

搭載雙前座輔助氣囊、雙前座車側輔助氣囊、前 後車窗輔助氣簾,在撞擊瞬間能大幅降低衝擊, 盡可能降低傷害。

03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為避免因緊急煞車造成的車輛失控,透過高速 「煞車、釋放、煞車」的作用過程,確保車輛維持 行駛能力,並縮短煞車距離。

04 BA 煞車輔助系統

此系統能清楚判斷駕駛煞車踏板的踩踏力道和速度。 當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即時提供最大煞車力道,大幅縮短煞車距離,避免意外發生。

05 ESS 緊急煞車訊號警示

以約55公里/小時高速行駛時,當前方發生突發狀況而 猛踩剎車時,緊急煞車訊號警示會令所有方向燈閃爍, 即時警示後方來車,防止發生追撞意外。

06 TPMS 胎壓偵測器

當車輛有一個或以上的輪胎胎壓過低時,儀錶板上低胎壓警示燈就會亮起,提醒盡快檢查胎壓,確保行車安全。

07 ESP®車身穩定系統

系統藉由調整引擎動力輸出和選擇性地施加煞車力,有助於避免車輪空轉。轉彎時若前輪或後輪打滑,仍可有效控制車輛;在鬆軟或濕滑路面加速時,也有助於維持循跡力。

原廠配件

共11項商品

01 DOOR VISOR

For front windows, set for right and left side.

02 DOOR MIRROR COVER

03 DOOR HANDLE GARNISH

04 FRONT GRILLE

With SUZUKI logo

05 FRONT BUMPER UNDER GARNISH

06 SIDE UNDER GARNISH

Set for left and right hand side.

07 SIDE BODY MOULDING

Set for left and right side.

08 SPARE TYRE COVER, RIGID

Stainless steel ring and black cover plate, suitable for 195/80R15 96S tyres.

09 CARGO TRAY, LARGE

Tray-shaped, waterproof, for folded rear seats. Dimensions: 130.5 cm x 86.5 cm x 25.5 cm.

10 MUD FLAP

Front / Rear

11 REAR GATE NET

觀看規配表

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本網站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來取消使用。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