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你的想像力

SHOWROOM

亮眼外型 玩出百變風格

IGNIS 結合掀背車型與SUV高頂設計,混搭出超動感的都會風格,從通勤到出遊一路玩出你的獨特風格。

IGNIS

01 四孔進氣鍍鉻水箱罩

02 五輻梯型鋁圈

03 C柱立體三折線幾何線條

04 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

05 晶鑽LED頭燈

06 晶鑽LED尾燈

IGNIS

米黑/銀色金屬漆雙色內裝

簡約美學 經典不退流行

IGNIS 以永恆經典的黑白主色,包容你對穿搭的繽紛想像,水平延伸的俐落線條,賦予車室寬廣舒適的視覺感受。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IGNIS簡約美學

銀色金屬漆雙色內裝

米黑、紅黑、橘黑、綠黑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IGNIS簡約美學

藍色金屬漆雙色內裝

鐵灰、藍、白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多功能觸控式螢幕

多功能觸控式螢幕(附CCD倒車鏡頭顯影)

可透過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01 多功能置物平台

02 後座中央置杯架

03 前車門置杯架/置物格

04 前座中央置杯架

05 遮陽板美妝鏡

IGNIS

彈性大空間
裝進無限樂趣

超乎想像的靈活空間與收納機能,玩多大都難不倒 IGNIS。
6/4分離後座椅設計,輕鬆變出最高501L大空間,行李箱蓋板下更有隱藏空間,給你106L的私密領域。

IGNIS彈性大空間

滿足日常所需的寬敞空間,並配有保護隱私的行李箱蓋板

折疊其中一張椅背,即可創造出容納小型單車或衝浪板的長型空間

將後座椅折疊到底,立即釋出最大容量,輕鬆裝載旅行箱等大型物品。

專為你設計
輕鬆駕馭玩心

更遼闊的駕駛視野,以及更靈活的迴轉能力,讓每一位女性自在享受駕馭樂趣。

高乘坐座位設計

升高的座椅位置,讓嬌小女性,擁有遼闊視野。

高乘坐座位設計

就算身著短裙上下車,也更加輕鬆優雅。

IGNIS擁有超靈活的轉向能力,4.7M的迴轉半徑在道路或停車場都能輕鬆迴轉,更加安心地體驗駕馭感受。

輕油電動力
玩樂說走就走

IGNIS 能將減速所產生的電能,變為起步時的輔助動能,為你帶來更輕快的加速性,同時也更善待環境。平均油耗22.1km/L,一級能源效率。

IGNIS一級能源效率

SUZUKI獨創動力技術在減速時回充電能,車輛再起步及加速時提供額外動力輔助並降低震動及噪音,創造無比輕快的駕馭感受。

01 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
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

減速煞車時提高發電效率與充電,提供引擎再起步及加速時額外動力輔助。

02 全新1.2L DUALJET 引擎

最小級距1,197c.c.輕量化引擎與提升燃油效能的雙噴射系統造就稅金與省油的雙效節能。

創新科技 全面守護玩心

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安心伴你前行。

全面提升駕乘體驗與舒適性

HEARTECT 平台以嶄新底盤結構與零件配置,搭配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全面提升車體剛性、操駕穩定性與燃油效能,同時創造寬敞的車室與尾廂空間

減輕撞擊可能造成的傷害

搭載雙前座輔助氣囊、雙前座車側輔助氣囊,以及前後座車窗輔助氣簾。在撞擊時發生保護駕乘者,並降低意外傷害。

DCBS 煞車輔助系統 Dual Camera Brake Support

系統以雙鏡頭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在距離過近時預先提醒駕駛,並在必要情況下主動輔助煞車,避免意外發生。

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若有碰撞可能,儀表板將亮起警示燈,並發出警示聲提醒駕駛。

當駕駛煞車減速時,系統提供動力輔助煞車。與前方車輛過近,系統將自動煞車,避免意外或降低碰撞傷害。

01 ESS 緊急煞車訊號警示
Emergency Stop Signal

當以時速55公里以上車速行駛且突然猛踩煞車,系統會令所有方向燈閃爍,即時警示後方來車,避免追撞發生。

02 LDWS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在時速60公里以上車速且系統偵測判斷偏離車道,系統會震動方向盤並提醒駕駛者駛回車道。

03 駕駛疲勞警示
Weaving alert

當以時速60公里以上車速行駛,車身不穩左右偏移,系統將發出警示聲並閃爍儀表燈號提醒駕駛,避免發生意外。

04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Anti-Lock Brake System

緊急煞車時,系統將在車輪鎖死前釋放煞車,有效避免車輛失控並減少煞車距離。

05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

車輛行駛複雜路面時,系統即時偵測輪胎抓地情況並主動調整前後煞車力道,避免失控或打滑發生。

06 ESP® 電子穩定系統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於易滑路面加速、煞車或轉向發生打滑,系統將自動偵測並調整煞車與動力,輔助穩定車身。

07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Hill Hold Control

於坡道上起步時,系統能在釋放煞車後持續約2秒時間內,保持車輛靜止,使駕駛能從容起步。

原廠配件

共9項商品

01 DOOR VISOR

02 HOOD DECAL

03 FRONT GRILLE

04 REAR HATCH MOULDING, CHROME

05 SIDE BODY MOULDING, LARGE

06 SIDE BODY MOULDING, SMALL

07 CENTRE CONSOLE ORNAMENT

08 DOOR GRIP, FRONT

觀看規配表

影音專區

媒體介紹

SUZUKI IGNIS HYBRID評價│新手妹與老練妹看法不同
啦啦隊女神要買車啦!小巧又省油是關鍵!小葉怎麼推薦?

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本網站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來取消使用。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