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 越 生活的界限

SHOWROOM

外型強悍 豈止搶眼

S-CROSS以大膽自信的設計語彙,盡顯SUV強悍個性,風格獨具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與粗獷車身線條,動靜之間,無不引領目光焦點。

S-CROSS

01 鋼琴烤漆風格化水箱護罩

02 序列式鑽形LED頭燈

03 序列式鑽形LED尾燈

04 矩形輪拱及17吋鋁合金輪圈

05 HYBRID銘版

寬敞空間愜意無界

不只車室寬敞,更給駕乘者如家般舒適。享受全景式天窗帶來的明亮氛圍,可調整椅背角度後座椅的貼心設計,讓每趟旅途,自在愜意。

S-CROSS車室空間

內裝特色

01 可調式椅背

02 雙區恆溫空調

03 化妝鏡附照明燈

04 中央扶手

05 前座上方置物盒

06 USB連接孔

S-CROSS

享受全景式天窗,賦予車室寬闊明亮的自然氛圍,天窗開啟時,長達560mm對外窗口,有助車內空氣流通。*ALLGRIP車款限定

進化科技 直覺駕馭

透過與中央觸控螢幕連結的四部攝影機,提供360度的清晰視野,功能包含輔助駕駛人在車輛駛離前檢查四周環境的3D立體開放視圖,以及幫助駕駛人安全與輕鬆停車的360度鳥瞰圖。

配備Apple CarPlay®,不須透過傳輸線即可連結手機,整合手機內的導航系統與應用程式,開啟語音控制便可輕鬆撥打電話、傳收訊息等,也可查看360°環景影像輔助系統、SHVS運作狀態、倒車顯影、油耗與里程等行車資訊。

靈活空間 變化無限

不只車室寬敞,更給駕駛者如家般舒適。6:4分立後座椅可以依照需求創造各種方式使用。440L寬敞容量、最大1230L行李箱空間,讓每趟旅途,自在愜意。

S-CROSS 寬敞行李廂空間

6:4分離式後座椅可以依照需求創造各種方式使用。*注意:有些物品根據其實際尺寸不同,擺放時可能不會如圖示般合適。

椅背調整前為430L

可收納行李廂隔板

無畏險阻 征服一切

ALLGRIP是SUZUKI四輪傳動技術的結晶,造就絕佳越野能力與行車穩定性。駕駛人可視路況及喜好,在四種行駛模式中選擇。享受前所未有的駕馭樂趣、行駛寧靜度與優異的油耗表現。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SUZUKI越野技術的結晶,展現超凡的越野能力及穩定性。透過四種行駛模式的切換,讓駕駛人能根據不同路況及喜好來做選擇。充滿駕駛樂趣,也實現寧靜感及優越的油耗表現。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重視燃油效率的模式,平時以二輪傳動行駛,只在必要時切換成四輪傳動模式。
當偵測到滑行等異常狀態時,則切換至四輪傳動模式。
"

積極運用四輪傳動性能,提高過彎時的轉向性能。即使油門力道相同,引擎仍會發揮高於其他模式的扭力。

將驅動力以最佳比例分配至前後輪。此外也會因應路面狀況進行牽引力控制,確保良好的抓地力。 一旦偵測到方向盤轉向時,便會優先將驅動力分配至後輪,即使在溼滑路面也能提升行駛穩定性。

在泥濘易滑路面和惡劣路面時,可實現最大限度的越野性能並進行擺脫困境。利用前饋控制,踩油門之前開始提高後輪扭矩使其待機,踩下油門時,前後動力分配幾乎為50:50的四輪驅動,對車輪的空轉進行制動,將大部分動力傳遞到未空轉的車輪上,協助擺脫困境。

複合動力快意馳騁

超越力量的躍動思考更小!更快!更省油!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利用煞車減速回充電能,提供引擎優異的輔助系動能,尤其在起步或瞬間加速時,更能體會到絕佳的反應速度及順暢性,並大幅提升燃油表現。最大輸出:10kW/3000rpm,最大扭力:53Nm/500rpm。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S-CROSS 1.4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 1.4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SUZUKI運用了缸內直噴的原理,輔以48V輕油電科技,幾乎感受不到渦輪所帶來的遲滯,更創下23.9kg/2,000pm出色的扭力,操縱隨心所欲,充滿駕馭樂趣。絕佳油耗:19.4km/L(S-CROSS 2WD車款)。最大馬力:129.2ps/5500rpm,最大扭力:23.9kgm/2000rpm。

01 電動馬達怠速系統

當引擎減緩至怠速狀態時,將由ISG運轉引擎並降低油耗,並可隨時再加速。

02 雙動能扭力輔助系統

透過ISG立即加強引擎扭力,提升加速反應。

03 扭力提升系統

加強扭力至引擎(在渦輪增壓器啟動前),使加速更順暢。

隨心跨越生活界線

HYBRID輕油電科技,讓日常都會與戶外活動一部到位!動靜之間,無不引領目光焦點。

安全科技 沿途守護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 智能守護超安心

SUZUKI Safety Support

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

高剛性車體守護 固若金湯

前懸吊麥花臣式,後懸吊扭力樑式,有效吸收震動與衝擊。

360 度鳥瞰模式,提升駕駛人停車時安全與便利性。

全方位電子安全配備

01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Anti-Lock Brake System

緊急煞車時,系統將在車輪鎖死前釋放煞車,有效避免車輛失控並減少煞車距離。

02 BA煞車輔助系統
Brake Assist Function

當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即時提供最大煞車力道,大幅縮短煞車距離,避免意外發生。

03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

車輛行駛複雜路面時,系統即時偵測輪胎抓地情況並主動調整前後煞車力道,避免失控或打滑發生

04 EPS 電動輔助轉向系統
Electric Power Steering

隨速控制助力,在低速時提供較大助力,保證輕便轉向;在高速時減少助力,提供駕駛員足夠的路感。

05 ESP® 電子穩定系統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於易滑路面加速、煞車或轉向發生打滑,系統將自動偵測並調整煞車與動力,輔助駕駛穩定車身。

06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Hill Hold Control

於坡道上起步時,系統能在釋放煞車後持續約2秒時間內,保持車輛靜止,使駕駛能從容起步。

SUZUKI Safety Support

01 ACC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根據駕駛所選定的設置,透過車前毫米波雷達,自動偵測並且智慧調節車速,維持與前車的理想距離,提高行駛安全穩定度,降低車主長途車程的疲憊和緊繃。

02 DSBS 雙感知器煞車係輔助系統
Dual Sensor Brake Support

若偵測到您的車輛接近前方車輛時,儀表板上的指示燈會即時亮起,並同步響起警報聲,提醒您減速;當與前車的行車距離過近時,系統會即時提供自動煞車輔助,避免發生碰撞。

03 BSM車測盲點系統偵測
Blind Spot Monitor

透過車身左右兩側的雷達感測器,自動檢測兩側盲區有無車輛,若偵測到車輛,後照鏡會亮起LED圖標並發出警報,位車主盲區安全把關。

04 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
Emergency Stop Signal

在時速55公里以上車速行駛時,當前方發生突發狀況而猛踩煞車時,緊急煞車訊號警示會令所有方向燈閃爍,即時警示後方來車,防止發生追撞意外。

05 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車速超過60公里/小時且系統偵測判斷偏離車道,系統會震動方向盤並提醒駕駛者駛回車道。

06 RCTA 後方車測警示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駕駛在進行倒車或轉彎等動作時無法關心全面狀況,此時RCTA系統將發揮作用主動偵測視覺死角,警示駕駛,降低意外發生。

07 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
Weaving alert

在時速60公里以上車速行駛時,系統偵測判斷偏離車道,系統會透過振動方向盤並發出警示燈號,提醒駕駛者能更安全的駕駛。

S-CROSS

原廠配件

共3項商品

01 DOOR SILL GUARD, ALUMINIUM

With S-mark, four-piece set.

02 SPORT PEDALS(AT, LHD)

Aluminium, for automatic transmission of left hand drive model only.

03 RUBBER FLOOR MAT(LHD)

With SX4 S-CROSS logo and S-mark decor. Raised edge helps keep the footwell clean. Four-piece set. For LHD models only.

觀看規配表

影音專區

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本網站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來取消使用。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