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INTO VITARA
走過三十餘載 歷史回顧

第一代 1988-1998
四輪傳動 揭開序幕

VITARA SUZUKI 四輪傳動進化史的序章

台灣上市 1990年 ESCUDO 1.6L 台灣生產

VITARA SUZUKI 四輪傳動進化史的序章

1988 年以三門的都會感和越野四驅的型態在全球首次亮相。 VITARA挑戰傳統越野車的設計,成功脫穎而出。 外觀設計散發出結合運動休旅及富含趣味性,堅固的車架和四驅系統確保穩定的性能。車身則有硬頂或敞篷車型可供選擇。

增加五門車型

台灣上市 1992年 VITARA 1.6L 台灣生產

增加五門車型

1991 年SUZUKI新增一款加長軸距的五門車型。重新調整的燃油噴射系統,提高 1.6 L引擎功率。寬敞的內部空間、後車箱及加大油箱,提供更舒適的長途駕駛體驗。

兩款新引擎登場

台灣上市 1995年 VITARA 2.0L 台灣生產

兩款新引擎登場

1995 年SUZUKI增加兩款新型引擎,分別為 2.0L V6 引擎和 2.0L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擴大了的 VITARA 產品線。V6 引擎展現優雅而強大的驅動力,而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則能由低轉速產生高扭力並提高燃油效率。
車身外觀也朝著更具侵略性的方向演變,放大水箱護罩格柵和保險桿並增加擋泥板,同時前衛的雙色車身也引起廣大迴響加大油箱,提供更舒適的長途駕駛體驗。

第一代VITARA家族的豐富變化

第一代VITARA家族的豐富變化

1997 年 VITARA 再次推出兩款引擎:2.0L 四缸全鋁引擎與2.5L V6引擎,輕量化且外形精巧 。包括具有大排氣量的汽油及柴油引擎、短軸距廂型、長軸距車型,與帆布頂可供選擇。當時VITARA 家族的多樣車型系列也令人印象深刻。

第二代 1998-2005
強悍越野 舒適兼具

具有強悍越野四驅與舒適乘坐表現

台灣上市 1998年 GRAND VITARA 2.5L 日本原裝進口
2000年 GRAND VITARA 2.0L 加拿大原裝進
2001年 GRAND VITARA 2.0L及2.5L 台灣生產

具有強悍越野四驅與舒適乘坐表現

第二代 VITARA 於 1998 年問世,搭載 V6 引擎則命名為 GRAND VITARA,具有舒適的乘坐表現和大膽的外觀設計,以緊湊車身、流線外觀創造了戲劇性的變化。 然核心精神始終如一:將適時四輪驅動系統完美搭配緊湊車身的梯形框架。
第二代引擎選擇包括1.6L、2.0L、2.5L V6配置及2.0L柴油車型。從內部的大幅革新到細節的變化,無處不為更符合當時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長體車型登場:GRAND VITARA XL7

台灣上市 長體車型登場:GRAND VITARA XL7

具有強悍越野四驅與舒適乘坐表現

2001 年,GRAND VITARA XL7 作為 VITARA 系列的旗艦車型首次亮相。 這款 SUV 配備 2.7L V6 引擎和三排七座配置(另有五座配置選項),將寬敞舒適的車內乘坐空間與四輪驅動性能完美結合。

第三代 2005-2014
精悍操作 一體成型

2005 年推出全新第三代VITARA,外觀更趨向運動休旅,加大車身尺寸

台灣上市 2007年 GRAND VITARA JP 2.7L 日本原裝進口
2009年 GRAND VITARA JP 2.4L 日本原裝進口
2013年 GRAND VITARA JP 2.4L 日本原裝進口

2005 年推出全新第三代VITARA,外觀更趨向運動休旅,加大車身尺寸

採用一體成型的車身設計,內置梯架結構,兼具一體成型結構的輕量化和梯架的堅固性。VITARA系列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四輪獨立懸吊系統,為SUZUKI全球汽車戰略掌握關鍵佈局。引擎級距分別有 1.6L、2.0L、2.4L 、2.7L V6 及 3.2L V6 汽油引擎,和 1.9L 柴油引擎。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配備撥盤式開關,駕駛者能在四種模式中進行選擇。搭配牽引力控制系統,將強大驅動力適切地分配給與地面接觸的各車輪,有效抑制輪胎打滑及空轉,增強驅動能力。

第四代 2014-NOW
越野靈魂 傳奇永存

個性化和先進技術的不斷淬煉

個性化和先進技術的不斷淬煉

2014年,第四代名稱由 GRAND VITARA 再次改回 VITARA。將 1.6 L汽油或柴油引擎裝入緊湊車身當中。 車型配備SUZUKI最新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多元化的配色及配件可根據喜好自由搭配,打造從「越野」到「都市」的個性化外觀。

小型渦輪引擎的風潮

台灣上市 2016年 VITARA 1.6L及1.4L 歐洲原裝進口

小型渦輪引擎的風潮

2015 年秋季VITARA S 正式登場。搭載首款 1.4L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展現相當於 2.0L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動力與扭力。搭上小型渦輪引擎的風潮,VITARA S 提供了強大加速性能和優異燃油效率。優雅外型、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驅動及BOOSTERJET 引擎提供的動力性能,為 VITARA S 獲得各方高度好評。

30週年里程碑

台灣上市 2019年 VITARA 1.6L 及1.4L 歐洲原裝進口

30週年里程碑

2018 年為 VITARA 上市30 週年,發展成具備更加精緻外觀和先進科技的安全科技。前水箱格柵採用垂直鍍鉻裝飾,下部格柵上的新鍍鉻裝飾完美演繹車款的精緻進化。採用主動安全技術,與過往的車型相比,可幫助駕駛者在多種情況下避免事故,提供更安心的駕駛體驗。

HYBRID輕油電誕生

台灣上市 2021年 VITARA HYBRID 1.4L 歐洲原裝進口

HYBRID輕油電誕生

搭載創新HYBRID輕油電科技,結合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與獨家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讓駕馭能隨心所欲!

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本網站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來取消使用。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