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 都帶競

SHOWROOM

狂野外型 震懾目光

以性能化設計,彰顯強悍本事。
蜂窩式水箱護罩、雙邊錐形排氣管、17吋雙色鋁圈及運動風擾流飾板等空力套件,顯露狂野本色。

SWIFT Sport 動靜都帶競

01 蜂巢式水箱護罩/運動風格擾流飾板

02 LED頭燈

03 17吋雙色鋁圈

04 錐形雙排氣管

05 擾流尾翼

06 跑格式側裙

07 免鑰匙車門啓閉系統

SWIFT Sport 動靜都帶競

SWIFT Sport

跑格環艙 戰鬥氣息

座艙內的賽車級方向盤、潛望式儀表板、鋁製踏板組、跑格排檔桿及Sport字樣前座椅,從裡到外,體現狂放不羈。

跑格環艙 戰鬥氣息

01 賽車級方向盤

02 Sport 前座專屬字樣座椅

03 跑格式排檔桿

04 鋁製踏板組

05 多功能觸控式螢幕

06 潛望式專屬儀表板

07 引擎觸控啓動系統

狂野外型 震懾目光

多變空間 無限精彩

多元收納空間

6/4分離式後座的貼心設計,提供265L至最大579L的彈性空間。

多樣收納空間

01 手套箱

02 中控台收納空間

03 前座置杯架

04 前車門置物格

05 椅背置物袋

06 後座車門置杯架

07 後座置杯架

08 USB/AUX插座

激情動能 一蹴可幾

導入新世代HYBRID輕油電科技,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經減速時回充電能,自動重啟時不僅可降低振動噪音,更可提供充沛的動力輔助,創造更輕快節能的操駕感受。平均油耗提升至19.5km/L。

新世代HYBRID 輕油電科技

THE NEW SWIFT SPORT 創新搭載HYBRID輕油電科技,48V ISG的高出力,提供引擎更優異的輔助動能,當車輛起步或瞬間加速時,反應更迅捷、順暢,並有效提升燃油效率。ISG也利用減速煞車時提高發電效率,進行充電。可以在引擎再起步與加速時進行動力輔助。

全新1.4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輕巧緊湊的引擎設計,搭配平行配置的中冷氣與AC冷凝器,有效運用引擎室空間。搭載新世代HYBRID輕油電科技,48ISG的高出力,更能有效提高燃油效率。
最大扭力:23.9/2,000 kgm/rpm
最大馬力:129.2/5,500 ps/rpm
平均油耗值:19.5 km/L

洩壓閥會藉由開啟和關閉來控制渦輪增壓器所產生的增壓壓力。於一般行駛期間,預設值為關閉位置。如此能增加渦輪動力應用的頻率以提供絕佳反應。在高速巡航時,開啟閥門避免過度增壓及降低油耗。

動能

01 電動馬達怠速系統

當引擎減緩至怠速狀態時,將由ISG運轉引擎並降低油耗,並可隨時再加速。

02 雙動能扭力輔助系統

透過ISG立即加強引擎扭力,提升加速反應。

03 扭力提升系統

加強扭力至引擎(在渦輪增壓器啟動前),使加速更順暢。

變速箱的密齒化將高扭力引擎性能發揮極致,縮短排檔行程提高換檔反應,並將離合點調校至最佳時機。除了1檔及2檔的三組同步齒輪外,3檔更搭載兩組同步齒輪,提供順暢且直覺的運動性操駕體驗。

操控 凌駕常規

即使在狹窄巷弄或停車場都能輕鬆迴轉,享受俐落快意的駕馭感受。

運用電腦輔助與風洞測試開發,如引擎下護板、底盤主要護板、加大前輪擾流板等設計提升⾞輛的空氣⼒學。有效降低⾼速時的舉升效應,讓輪胎能緊貼地⾯,創造出降低風阻的效果。

採⽤⾼性能的 Monroe®前避震器,防傾桿固定座以特殊塗層增加連桿厚度,提升防傾桿在⾞⾝側傾初始階段的效⽤,提升過彎剛性並維持側傾時穩定性。

採用高性能 Monroe®後避震器,扭力樑經細部調校,在過彎等劇烈受力時抑制輪胎變形量,大幅提升側傾剛性,創造卓越的操控性和抓地力。

前:採⽤直徑與厚度皆⼤幅強化的通風碟盤,提升⾼速煞⾞性能並抑制迪盤升溫,即使在反覆重度煞⾞,仍能維持原有效能。
後:採⽤材質具⾼抗衰退特性的實⼼碟盤,提升⾼溫環境下的煞⾞性能。

機體設計

SUZUKI 獨特全車安全防衛科技 / 座艙結構採用高剛性車體設計,有效吸收撞擊力道,堅實守護您的每趟旅程。

⾞⾝採⽤超⾼張⼒鋼板為主體打造。內裝零件透過精⼼改良,達到⾞⾝⾼剛性與輕量化兼具的優異表現。此外,與現行SWIFT相比,後⾞⾨開⼝上⽅與尾⾨開⼝下⽅兩側新增12處焊點。以堅固的⾞⾝賦予更優異的操控穩定性。

HEARTECT 平台以嶄新底盤結構與零件配置,搭配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全面提升車體剛性、操駕穩定性與燃油效能,同時創造寬敞的車室與尾廂空間。

搭載雙前座輔助氣囊、雙前座車側輔助氣囊、以及前後座車窗輔助氣簾,在撞擊發生時,提供駕乘者周全防護並降低意外傷害。

即刻競速

主動安全系統 智能守護超安全
SUZUKI Safety Support

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HBA遠光燈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以及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等八大項主動式安全配備,提供駕駛者輕鬆自在的駕馭體驗,周全守護車內外的每一個人。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系統以毫米波雷達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即時自動調節車速。與前車距離可做三階段(短、中、長)設定,若前方無車,則維持駕駛人所設定的車速。

無前行車時,維持駕駛設定的車速前行。

*在道路狀況及天候狀況影響下,可能會有無法使用此系統的情況。ACC操作有範圍限制,請勿過度依賴此系統

配合前行車車速,減速前行。
不需踩煞車。

*在道路狀況及天候狀況影響下,可能會有無法使用此系統的情況。ACC操作有範圍限制,請勿過度依賴此系統。

維持與前行車相同車速前行。
作動車距維持

*在道路狀況及天候狀況影響下,可能會有無法使用此系統的情況。ACC操作有範圍限制,請勿過度依賴此系統。

前行車駛離車道後,自動加速至原設定車速,變為定速巡航。

*在道路狀況及天候狀況影響下,可能會有無法使用此系統的情況。ACC操作有範圍限制,請勿過度依賴此系統。

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

若偵測到您的車輛接近前方車輛時,儀錶板上的指示燈會即時亮起,並同步響起警報聲,提醒您減速;當與前車的行車距離過近時,系統會即時提供自動煞車輔助,避免發生碰撞。

BSM 車側盲點偵測系統

透過車身左右兩側的雷達感測器,自動檢測兩側盲區有無車輛,若偵測到車輛,後照鏡會亮起LED圖標並發出警報,為車主盲區安全把關。

01 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
Emergency Stop Signal

當以約55公里/小時行駛且突然猛踩煞車,系統會令所有方向燈閃爍,即時警示後方來車,避免追撞發生。

02 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車速超過60公里/小時且系統偵測判斷偏離車道,系統會震動方向盤並提醒駕駛者駛回車道。

03 駕駛疲勞警示
Weaving alert

當以約60公里/小時以上速度行駛,車身不穩左右偏移,系統將發出警示聲並閃爍儀表燈號提醒駕駛,避免發生意外。

04 HBA 遠光燈輔助系統
High Beam Assist

駕駛者可選擇“AUTO"和“High Beam",系統會根據周圍環境自動切換頭燈為遠光或近光燈。當您前方有迎面車輛或行駛於有路燈的市區時,將會自動切換為近光燈。

05 RCTA 後方車測警示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駕駛在進行倒車或轉彎等動作時,RCTA系統將主動偵測視覺死角,警示駕駛,降低意外發生。

06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Anti-lock Brake System

緊急煞車時,系統將在車輪鎖死前釋放煞車,有效避免車輛失控並減少煞車距離。

07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

車輛行駛複雜路面時,系統即時偵測輪胎抓地情況並主動調整前後煞車力道,避免失控或打滑發生。

08 ESP® 電子穩定系統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於易滑路面加速、煞車或轉向發生打滑,系統將自動偵測並調整煞車與動力,輔助駕駛穩定車身。

09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Hill Hold Control

於坡道上起步時,系統能在釋放煞車後2秒時間內,保持車輛靜止,使駕駛能從容起步。

觀看規配表

影音專區

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本網站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來取消使用。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