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所全面提升 盛大重新開幕

分享本文 /

SUZUKI作為一個享譽世界的汽車品牌,一直以來都以其高品質的車輛而聞名。然而,SUZUKI不僅僅關注於提供卓越的汽車技術,還致力於提升出色的服務體驗。TAIWAN SUZUKI為深化推動日本文化引以為傲的 “款待” 精神,將日式「おもてなし」的服務精神融入到其展示間和服務廠中,為顧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有感服務體驗。


為提供台南地區廣大消費者更加舒適且寬敞的服務空間,歷經三個月重新盛大裝修,讓永康所展間及服務廠以全新的樣貌重新開幕。

挑高樓層及簡潔明亮的展間設計,不僅可凸顯SUZUKI多元且獨特的車款特色,更為顧客創造舒適自在的空間氛圍。為了能讓車主能感受完善且專業的服務品質,同步規劃整體動線及多項設備整修升級。讓每次來店賞車或維修服務都能深刻感受到日式「誠心款待」的服務精神。

永康所已全面整修完畢,全體同仁將以嶄新展間環境及最真摯的服務熱誠,持續為喜愛SUZUKI的消費者提供安心舒適的最佳服務體驗。

期盼舊雨新知不吝愛護支持,繼續給予惠顧與指導。





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本網站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來取消使用。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